返回列表 发帖
玩车的人都自己组装或者改装的,,,
好车骑,烂车也一样骑,偶骑800块的giant一样到处晃荡,顺带上班……
当天昆山来回,杭州两日,差点的车一样很high的

TOP

我想自行车去黄山
天奇 发表于 2009-4-7 10:06


赞 不过我需要刻苦训练先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如果能搞个骑任何自行车都能出游的活动也挺好的~~
破车骑累了,屁股疼就多休息休息嘛~
是吧.
这样的活动我参加~~嘿嘿
一味 发表于 2009-4-6 21:07


对的
我很想搞一个老年级别的自行车出游  嘿嘿~~~~~~~~~~
比如骑车去朱家角之类的 应该啥自行车都可以出行吧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觉得800块的捷安特就满好了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环台湾岛骑行
小安 发表于 2009-4-7 10:16


这个签证咋搞?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我有个朋友玩车,好像有几年了,感觉水平应该不错.因为他自己的车都是自己装的~上万的车也是自己装,装好了玩几天还能再卖一万~~所以感觉挺牛~
需要的话可以介绍给你认识.
一味 发表于 2009-4-6 21:05


一滴汗~~~~~~~
我属于不懂车的 打算花2000买个入门级别的就够了
你的朋友太牛了 我怕流鼻血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环台湾岛骑行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我想自行车去黄山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骑车旅游
限杭州市内,脚踏车环西湖。哈哈
漂过漂过。这个自行车游太奢侈了

TOP

如果能搞个骑任何自行车都能出游的活动也挺好的~~
破车骑累了,屁股疼就多休息休息嘛~
是吧.
这样的活动我参加~~嘿嘿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