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我想自行车去黄山 天奇 发表于 2009-4-7 10:06
如果能搞个骑任何自行车都能出游的活动也挺好的~~ 破车骑累了,屁股疼就多休息休息嘛~ 是吧. 这样的活动我参加~~嘿嘿 一味 发表于 2009-4-6 21:07
天奇 当前离线
环台湾岛骑行 小安 发表于 2009-4-7 10:16
我有个朋友玩车,好像有几年了,感觉水平应该不错.因为他自己的车都是自己装的~上万的车也是自己装,装好了玩几天还能再卖一万~~所以感觉挺牛~ 需要的话可以介绍给你认识. 一味 发表于 2009-4-6 21:05
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一味 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