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们是不是可以参考阿建他们的包车方式,在当地包一个长途车,跟着我们走,可以到很多景点!
而且包他的话,也会便宜点。就是买了他所有的位子!中途不要上乘客了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26 10:59 AM 发表
帮兰州的哥们儿电话通好了,他现在就着手帮我们那边问问包车的事情,如果价钱合适我们全程包车,看人数确定,10人座金杯2辆3辆也成,一辆大金龙也行.

这个哥们05年自己去过,估计明年会跟我们一起再去若尔盖.

和小 ...

好的!那飞机票的事情我可以提前一个月问到!到底打几折!
其实跑了那么远,坐飞机也是节约时间了!出趟远门也不容易,既然去了,要在当地多玩玩 !

一团长,那么我们时间是不是改在十一呢,照一般的常规来看,他们说青海只有8、9、10三个月去最好!这样又可以和武功山错开!

组织一次这么好的计划,首先,组织者很不容易啊!(我没有组织过大活动,但是小活动不少,麻雀虽小,五脏俱全,方方面面要协调)
其次就是好计划,大家都想参加,可以考虑到驴友的热情,满足一下大家嘛~~

请老大定夺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帮兰州的哥们儿电话通好了,他现在就着手帮我们那边问问包车的事情,如果价钱合适我们全程包车,看人数确定,10人座金杯2辆3辆也成,一辆大金龙也行.

这个哥们05年自己去过,估计明年会跟我们一起再去若尔盖.

和小捷飞合作把这次驴行搞起来,想来应该不难,+U+U~~

TOP

明年五一,我们两个参加!估计我们的朋友还有2对(4人)加入,到时候就我们的外挂,也不会少的!

我可以作一味的助手,需要我做什么请吩咐!车子什么的我可以联系,我的资源比较多,而且常叫他们,所以会便宜很多的!

全顺,虽然车子小、车速慢,但跑长途有保障,不容易半路坏。金龙什么的,25座的,跑长途,这种车子不行,太娇嫩,半途坏掉是常事。

要舒服又快的车子,要不就是金龙33座、38座的,那车子能跑快,性能也好,一般情况下不会坏。但是很贵!所以只有人多的情况下才可以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计划很好,只是时间长了一些.有时间的话我也加入.算我一个

TOP

才一天就这么多战友响应啊,这么长的线人不能太多哦,10人以下,最多包一个金杯,那地方估计还没有福特全顺呢。
我还会请教兰州的朋友,进一步完善我们的行程,要是明年5。1去的话,到4月再报名吧……我从武工山自虐队伍退出还是有背信弃义的嫌疑的,违背我做人的宗旨啊……

同志们,大家也主动翻翻地图,查查资料,一起努力成行!

TOP

这条路线我想了好久的,对着书穷翻啊,一味MM领队,偶一定捧场

TOP

喜欢这条线路的,关注中

TOP

严重支持,四川我去过几次了,下个月可能又要去玩了,不过我准备去九寨和四姑娘山,如果明年走这条线路算我一个
不走寻常路,只爱陌生人

TOP

哈哈,小捷好象给了我一个三等功勋章啊……美死我啦?
为什么啊?因为这个贴?
美死我了,挖卡卡……大家快来看看啊,闪耀夺目吧?照得我眼睛都有点儿花呀!
我的军功章啊,有我的一半,还有我的一半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