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另外,非常羡慕小马的180,搞得我现在实在耐不住要去搞个长焦牛头了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12 22:52


很喜欢180
你打算什么?

TOP

这一组很赞的。想起一位大师的话:摄影,最终都会走向人文。
我对固定题材的外拍不感兴趣,但却喜欢这种走到哪里拍到哪里的记实风格,记录当地的人和事,记录当地的景色,记录走过的足迹,一切都是如此的自然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12 22:51


我现在就是偷拍
为了练胆子

TOP

另外,非常羡慕小马的180,搞得我现在实在耐不住要去搞个长焦牛头了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这一组很赞的。想起一位大师的话:摄影,最终都会走向人文。
我对固定题材的外拍不感兴趣,但却喜欢这种走到哪里拍到哪里的记实风格,记录当地的人和事,记录当地的景色,记录走过的足迹,一切都是如此的自然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湿地水面很大
我们坐电瓶船进去的
从总码头到第二站深度口差不多开了30分钟,还是比较远的路程
有些地方走路是倒不了的
需要坐手划船进去
但是那个要每小时rmb100,才能做6个人顶多

TOP

西溪湿地没有拍
因为是和同事儿子去的
所以一路都是坐船
徒步应该更好的
尤其是秋天有芦苇的时候吧

TOP

是插播杭州FB
我的徽州还要继续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12 22:39


西溪湿地的照片正好放给我看看,我到现在还没组织,要被鄙视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xiaofei老是拍背影
你的180就算正面开火人家也不知道的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2 22:37


心虚
it takes time

TOP

哇,居然赶上直播了
小安 发表于 2009-4-12 22:34


是插播杭州FB
我的徽州还要继续的

TOP

这个名字真好听
小安 发表于 2009-4-12 22:34


幸福梯田就在幸福村
应该是那里最有气势的梯田了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