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另外,非常羡慕小马的180,搞得我现在实在耐不住要去搞个长焦牛头了。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12 22:52
TOP
这一组很赞的。想起一位大师的话:摄影,最终都会走向人文。 我对固定题材的外拍不感兴趣,但却喜欢这种走到哪里拍到哪里的记实风格,记录当地的人和事,记录当地的景色,记录走过的足迹,一切都是如此的自然。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12 22:51
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是插播杭州FB 我的徽州还要继续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12 22:39
xiaofei老是拍背影 你的180就算正面开火人家也不知道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2 22:37
哇,居然赶上直播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-4-12 22:34
这个名字真好听 小安 发表于 2009-4-12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