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最近很宅!
lx
枫林无声落紫癜,叶随影去勿须鉴。飘盈之时叹惋颜,飘远无痕心不倦。

TOP

在家吧
LX 宅吗?

TOP

嘿嘿,带着一群人去长兴岛度假!哈哈,肉多狼少啊!
lx
枫林无声落紫癜,叶随影去勿须鉴。飘盈之时叹惋颜,飘远无痕心不倦。

TOP

Que1:问题是问我海南or张家界?2选1,个么偶是去张家界
Que2:问题是问我10.1去哪里?个么我前面刚回答过。。还在研究路线中。敬子的同上还是偶出的题呢,嘿嘿
lx:继续Que2的吧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1 11:58 发表
偶算不算插队?
敬子:北京好远哦~~鸟巢的话,残奥哪里开啊,能进?
随风飘盈:浙东还是蛮灵的嘛。。。嘿嘿,还有你啥问题啊


?我的意思是楼下!(lx)!
枫林无声落紫癜,叶随影去勿须鉴。飘盈之时叹惋颜,飘远无痕心不倦。

TOP

队伍没排好呀,不行不行
真我 真自己

TOP

偶算不算插队?
敬子:北京好远哦~~鸟巢的话,残奥哪里开啊,能进?
随风飘盈:浙东还是蛮灵的嘛。。。嘿嘿,还有你啥问题啊

[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8-9-1 12:00 编辑 ]

TOP

那就回答你把,知道你要去张家界。那就张家界吧
lx
枫林无声落紫癜,叶随影去勿须鉴。飘盈之时叹惋颜,飘远无痕心不倦。

TOP

个么人都一样的,你会选择去哪里啊?

TOP

哈哈。。好一句:去哪无所谓,主要是看和谁去!。。。。LS的司马昭之心很明显。。。努力吧。。。。。
LX:JX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