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兄弟说的是,多买几个定焦是非常好的考虑!好!准备先入35/2,然后85/1.4, 105/2.8. 闪光灯买SB800还是900适合D80呢?17-55我怕全副机上不能用。所以我现在用的是sigma的18-50
3,你现在是D80吧?我觉得2470得全副才适合,否则在D80上35mm起的视角是很不够的
D80要画质的搞个2手1755F2.8 对付着用用,出了也不亏多少
上了全副我是举双手赞同上2470的

D80就不要卡尔菜思了,MF也就算了,没测光, ...
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11 20:46

TOP

我现在就是专心联系技术
镜头都不想了的
呵呵

TOP



蔡司啊
那一刻,我升起风马,不为乞福,只为守候你的到来;
那一天,闭目在经殿香雾中,蓦然听见,你颂经中的真言;
那一月,我摇动所有的经筒,不为超度,只为触摸你的指尖;
那一年,磕长头匍匐在山路,不为觐见,只为贴着你的温暖;
那一世,转山转水转佛塔,不为修来世,只为途中与你相见。

hunterswy@hotmail.com

TOP

某些狂热分子。。。

TOP

忘了说 小众群体很迷恋福伦达 好像有带测光功能的定焦头的
正宗德味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3,你现在是D80吧?我觉得2470得全副才适合,否则在D80上35mm起的视角是很不够的
D80要画质的搞个2手1755F2.8 对付着用用,出了也不亏多少
上了全副我是举双手赞同上2470的

D80就不要卡尔菜思了,MF也就算了,没测光,要抓狂
弄个小定焦 35F2  24F2.8 素质都不错 旅游心情好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手动,谋杀快门更厉害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11 17:44


我是打酱油的。。。

TOP

说说你现在的头吧,有点什么?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3-11 17:40


18-35
35/2
50/1.8
105/2.8
180/2.8

最重的105大概790g

TOP

实在!精辟!
手动,谋杀快门更厉害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11 17:44

TOP

手动,谋杀快门更厉害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