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以前只用过傻瓜机

TOP

强烈支持黑白胶片!!
happydavid 发表于 2009-2-14 15:17


谢~~~~~~~~~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强烈支持黑白胶片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这卷的最后一张 还有一些在机器里还没拍完

这张大约明显的有5个ev级别
我爱公元

Image0037.jpg (235.05 KB)

Image0037.jpg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植物园

Image0036.jpg (247.34 KB)

Image0036.jpg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曝光稍过的感觉
也不错

Image0033.jpg (246.97 KB)

Image0033.jpg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本帖最后由 Garrett 于 2009-2-14 14:18 编辑

我对比过这张用D80拉到黑白后的效果
这张完胜

Image0031.jpg (238.55 KB)

Image0031.jpg

DSC_0130.jpg (364.1 KB)

D80

DSC_0130.jpg

DSC_0129.jpg (412.57 KB)

D80 2

DSC_0129.jpg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植物园

Image0029.jpg (246.56 KB)

Image0029.jpg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植物园

Image0027.jpg (237.65 KB)

Image0027.jpg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再来一张

Image0026.jpg (248.78 KB)

Image0026.jpg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