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-1-21 11:11 发表 美女,什刹海晚上很香艳的,别错过。荷花市场门口有“水牛石”那带最有名的吧。当然价钱不怎么实在,不过环境是真可以的。厕所都跟卧室一样,东南亚的小资情调,特别5,6月荷花开着那会儿更好。"非诚勿扰"里葛舒第一次 ...
TOP
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-1-20 14:34 发表 恩,天安门广场夏天去过了,这次想看个升旗, 故宫慢慢逛一天都不够的。。。随便走走啦,倒不是很喜欢这红黄建筑。。。 什刹海想傍晚去看落日。。。 天桥晚上不知道热闹么。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21 10:37 发表 这次春节不打算出去,就是北京逛了 关注老胡同,教堂,还有庙会 看看天坛,后海,颐和园是不是能够偶遇茉莉了的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untitled.JPG (90.33 KB)
下载次数:11
2009-1-21 10:38
茉小莉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太平盛世 于 2009-1-16 21:58 发表 回楼上的楼上,美女呢是在天坛公园,围观的人是里三层外三层,我挤到第二层,美女转了个圈,来到我前面的大叔那里,来了个迷死人的微笑,我那个悔啊,干吗不把大叔挤走捏?!便宜了他。。。 T恤买的是青花瓷,妇女 ...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-1-16 22:02 发表 我觉得,地坛庙会,一般般啦,倒是天坛有个祭天的活动还不错。有这个时间,可以去地坛旁边的雍和宫或者夫子庙看看,而且,地坛似乎和颐和园,圆明园不在一条线上~~~去年的这个春节,在北京晃悠的飘过~~~需要攻 ...
原帖由 macy 于 2009-1-18 10:56 发表 茉小莉,小茉莉 等你片片了HO~ 偶的意念会跟随你直上北京的~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-1-18 16:28 发表 南锣鼓巷的文宇奶酪,每天限量供应,到下午就没了,排长队啊~ 我没买到,最后只好去了南锣鼓巷旁边的三元梅园,茉莉要去南锣鼓巷,记得替我尝尝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19 18:16 发表 走走八大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