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9-1-5 10:50 发表
没有礼服咋办


比基尼也可以,星光大道不带厚衣服的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没有礼服咋办
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5 10:30 发表
8瓜的很多,仅仅通过我一个小小的建议……
ps:不要充老,否则容易嫁不出去

我早就知道我是嫁不出去的,不用你提醒我。
8过虽然我嫁不出去,但是我还是很愿意为海外服务,帮你介绍个好的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5 10:39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9-1-4 23:58 发表
地点有所变动。

因为原来定的顺风大酒店下午17点才对外营业,和之前预订的服务员交待有误,无法提早进场游戏。


TOP

8瓜的很多,仅仅通过我一个小小的建议……
ps:不要充老,否则容易嫁不出去

TOP

私语,有人抢你招牌了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强烈建议评选八卦之王。
大热人选:HHRR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4 21:45 发表
提个建议噢,
每个人带一份小礼物,不用太好,心意为主,随机交换礼物吧,
最好里面放张有自己联系方式的纸条,哈哈
海外TX有心的。。。你目标是谁啊。。。。。?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4 21:45 发表
提个建议噢,
每个人带一份小礼物,不用太好,心意为主,随机交换礼物吧,
最好里面放张有自己联系方式的纸条,哈哈

来,海外乖,告诉姐姐你想认识谁,姐姐帮你介绍,礼物也省了。哈哈

TOP

地点有所变动。

因为原来定的顺风大酒店下午17点才对外营业,和之前预订的服务员交待有误,无法提早进场游戏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