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眼尝-----馅饼

与普通的油煎饼差不多,就没有尝

后面好吃的还多,所以,控制了一下下...

馅都摆放的很好看...吃的人也多,
额不喜欢太油的.
其实吃完了才知道,一条街不是油就是甜.
腻.............

IMG_0600.jpg (97.35 KB)

IMG_0600.jpg

IMG_0599.jpg (99.49 KB)

IMG_0599.jpg
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品尝3-----柿饼

有各种馅的.都是甜的

就是拿柿子加粉,在油锅里煎.
很象南瓜饼.

IMG_0597.jpg (95.41 KB)

IMG_0597.jpg

IMG_0596.jpg (152.09 KB)

IMG_0596.jpg
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开吃了~~~~

TOP

回民街

照片没拍到位,看不出热闹.

可能到的早了点,反正2边都是吃的.....
人也多的.

IMG_0591.jpg (185.33 KB)

IMG_0591.jpg
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诱人小吃开始-----品尝2

这个麻花油茶在回民街上很多人食

偶的第二份小食.味道的确不错.
一根麻花的2元,二根的2.5元...
值得一尝

IMG_0588.jpg (129.17 KB)

IMG_0588.jpg

IMG_0590.jpg (96.34 KB)

IMG_0590.jpg
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最后一馆

IMG_0580.jpg (74.7 KB)

IMG_0580.jpg
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馆外

IMG_0581.jpg (65.28 KB)

IMG_0581.jpg
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12-15 11:36 发表


不好意思,额是全自费.
2 W


为啥是2W
等看好吃的PP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秦天下

中间的木头里面有糯米的,不知道闹灾慌了这土还能吃否...

IMG_0576.jpg (96.08 KB)

中间的木头里面有糯米的

IMG_0576.jpg
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继续

暗就暗着看吧

IMG_0572.jpg (167.04 KB)

领导人物

IMG_0572.jpg
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