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仓街上的福寿泉
还有居民过来打水

DSC_8885.jpg (230.13 KB)

DSC_8885.jpg

TOP

篱笆。。。

DSC_8880.jpg (225.88 KB)

DSC_8880.jpg

TOP

东园

DSC_8876.jpg (170.8 KB)

DSC_8876.jpg

TOP

谢谢水王。。。

TOP

热烈恭喜上将诞生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刚刚发现自己成上将了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2-1 14:44 发表
咳,其实我觉得上个周末在上海拍马拉松更有味道,,,O(∩_∩)O哈哈~


场面很壮观的吧

TOP

夕阳漂亮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2-1 14:44 发表
咳,其实我觉得上个周末在上海拍马拉松更有味道,,,O(∩_∩)O哈哈~

人有啥好拍的。。。?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咳,其实我觉得上个周末在上海拍马拉松更有味道,,,O(∩_∩)O哈哈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