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地址,电话,联系人,我叫快递要这些信息的啊!~~~帅哥

TOP

?????????

TOP

把详细地址给我,联系电话什么的写这里,我叫单位同事帮我叫快递过来

TOP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11-5 10:09 发表
公司行为,不是我个人行为。。。我也是帮忙的。。。要不自己来拿,要不快递。。。不好意思咯,一个的话我给你们留着

我两个,你给我帐号,我把钱汇给你,东西有空拿,浦东太远了,要么哪次活动带出来,我来拿

TOP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11-5 09:57 发表
帮你留着。。。如果今天不来拿,我再统计了,昨天卖了1000。。。马上联系大家,如果没有留手机的我网上短信你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11-5 09:58 发表
刚给你用手写下来不要变好不好??


我不变的,要求比较简单,兰色就OK,没兰色么绿色也成,实在颜色没得选你帮我拿,我要么叫同事帮我办,快递过来!~~

我统计的价格是对的吧!~~~~~

TOP

今天还可以。。。尽快咯。。。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11-5 10:07 发表


那今天是能拿还是不能啊,没看懂

TOP

公司行为,不是我个人行为。。。我也是帮忙的。。。要不自己来拿,要不快递。。。不好意思咯,一个的话我给你们留着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1-5 10:08 发表
8是同一发货吗,
能不能人民广场交货啊~~~~~~~~~

TOP

小可,12,20已经没货了,我现在准备货了哦,你下午过来拿就好,地址,浦东大道720号,国际金融航运大厦,11B (Helen收)

TOP

8是同一发货吗,
能不能人民广场交货啊~~~~~~~~~

TOP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11-5 09:57 发表
公司的人把东西已经忘仓库拉了。。。晕倒哦


那今天是能拿还是不能啊,没看懂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