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ncol (dencol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11-5 10:09 发表 公司行为,不是我个人行为。。。我也是帮忙的。。。要不自己来拿,要不快递。。。不好意思咯,一个的话我给你们留着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11-5 09:57 发表 帮你留着。。。如果今天不来拿,我再统计了,昨天卖了1000。。。马上联系大家,如果没有留手机的我网上短信你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11-5 09:58 发表 刚给你用手写下来不要变好不好??
samtastic (【D80水队】小三)当前离线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11-5 10:07 发表 那今天是能拿还是不能啊,没看懂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1-5 10:08 发表 8是同一发货吗, 能不能人民广场交货啊~~~~~~~~~
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11-5 09:57 发表 公司的人把东西已经忘仓库拉了。。。晕倒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