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0-14 16:26 发表
带上我伐啦

可以结伴呀,一起啊
8过你不是想着塔川么,又三心二意啦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现实没有照片上的好看。

TOP

带上我伐啦

TOP

刚才在无忌上看了个片子,很中毒啊
也是古徽州的。。。
http://www.xitek.com/forum/showarchives.php?threadid=324845

去年去了黟县
今年要去泾县的那三个镇,哈哈

无标题.jpg (105.9 KB)

无标题.jpg
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今年好象冷的晚,那偶就十一月底去~~~~~~~~··

TOP

我去年12月1号去的,已经没什么的了
11月底估计开始败了吧,不过应该还可以看看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11月底还有吗

TOP

去年去黟县的时候路过塔川来着,因为去的晚了红叶都败光了
但是景色依然很好
不过10、11月肯定人很多
写生的、摄影的成群扎堆往那跑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美是美
8过最后三张的颜色都鲜艳的8像真的了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下面的图片都不显示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