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巴德岗

DSC_3057.jpg (152.06 KB)

DSC_3057.jpg

DSC_3124.jpg (131.12 KB)

DSC_3124.jpg

DSC_3156.jpg (153.95 KB)

DSC_3156.jpg
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-10-7 16:25 发表
原来天奇找到女朋友了呀!
还有水壶和鱼也去泥泊尔了呀!

有点象媒婆了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-10-7 16:25 发表
原来天奇找到女朋友了呀!
还有水壶和鱼也去泥泊尔了呀!


我靠,没有呀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比我去的时候贵很多啊。不过你们的机票贵。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原来天奇找到女朋友了呀!
还有水壶和鱼也去泥泊尔了呀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真美!我在柬埔寨也用掉10000才7天,喜欢!leech....哈哈,还是出门学习好英语很重要哦,i can c ur leech bite...

TOP

就是啊,最近都不太平啊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10-5 21:31 发表


这个地方很贵的,去不起了,这次花了1万3千块钱,差不多够去欧洲了,虽然灵但是觉得不是很值
建议还是拉萨过去,西藏和Nepal一起玩要省好多钱

今天西藏地震,,,,在那里玩得说没感觉,,,,等太平了再去.

TOP

很美, 一定也要走一次

TOP

真丰富多彩啊。。。。。NEPAL还是值得去的。。。。。。。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