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LE0N 于 2008-9-16 23:19 发表


是的我也这么想的。要养一下


今天去跑步了...膝盖彻底废掉...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丽江夜景

IMG_7974.jpg (272.95 KB)

IMG_7974.jpg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9-16 22:28 发表
放毒帖。

楼主,膝盖不是小事情,绝对建议你回来多养养。

否则坏了是终身的。钱多也医不好的。


是的我也这么想的。要养一下

TOP

放毒帖。

楼主,膝盖不是小事情,绝对建议你回来多养养。

否则坏了是终身的。钱多也医不好的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LE0N 于 2008-9-16 18:45 发表


不带会更惨。


总之你太强了,太虐了的

TOP

哈哈,多走走,膝盖习惯了就好~~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16 18:43 发表


没有带登山杖过去?
我这次去太行山倒是带了
不过没有怎么用上


不带会更惨。

TOP

原帖由 LE0N 于 2008-9-16 18:05 发表


浙东回来还好,
但是4个小时的负重下山对我膝盖的压力真的很大啊。
现在膝盖用力了还会有一点疼,应该需要段时间才能恢复。。。


没有带登山杖过去?
我这次去太行山倒是带了
不过没有怎么用上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16 15:33 发表


我从浙东回来就开始膝盖疼了


浙东回来还好,
但是4个小时的负重下山对我膝盖的压力真的很大啊。
现在膝盖用力了还会有一点疼,应该需要段时间才能恢复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16 17:49 发表


太强大了的
这次去太行山本来打算要徒步的
结果很多行程都是面的伺候
只是从南马鞍到王莽岭徒步了将近4个小时(这段只能徒步的)


其实是有小骡子上山的,人家都坐骡子了,但我还是忍住了,没有坐,
谁叫我喜欢自虐呢,哈哈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