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LE0N 于 2008-9-16 23:19 发表 是的我也这么想的。要养一下
TOP
LE0N 当前离线
少将
IMG_7974.jpg (272.95 KB)
下载次数:21
2008-9-16 23:21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9-16 22:28 发表 放毒帖。 楼主,膝盖不是小事情,绝对建议你回来多养养。 否则坏了是终身的。钱多也医不好的。
月光不锈 (跳舞的外挂)当前离线
超级版主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LE0N 于 2008-9-16 18:45 发表 不带会更惨。
mist (囡囡)当前离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16 18:43 发表 没有带登山杖过去? 我这次去太行山倒是带了 不过没有怎么用上
原帖由 LE0N 于 2008-9-16 18:05 发表 浙东回来还好, 但是4个小时的负重下山对我膝盖的压力真的很大啊。 现在膝盖用力了还会有一点疼,应该需要段时间才能恢复。。。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9-16 15:33 发表 我从浙东回来就开始膝盖疼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16 17:49 发表 太强大了的 这次去太行山本来打算要徒步的 结果很多行程都是面的伺候 只是从南马鞍到王莽岭徒步了将近4个小时(这段只能徒步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