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订价格便宜的票,是不是现在就好订拉!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9-8 14:16 发表

去!!!!!!!!!!!!!!!!!!!
猫咪小包说去看红叶子
师傅去,偶们就有口福了,哈哈


每次想到我,就是厨娘两字啊...

刚刚做好一古典巧克力蛋糕,明天去朋友家噌饭带的!

TOP

只要叶子一红就好订票了,今年就在那过秋了。我家大大这次山上回来立誓不去虐了,青岛是第一目标。
前世未了的眷恋,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。

TOP
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-9-8 12:06 发表


敬子去挖?
青岛!!

去!!!!!!!!!!!!!!!!!!!
猫咪小包说去看红叶子
师傅去,偶们就有口福了,哈哈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9-6 15:57 发表
今天看到春秋10/24日星期五晚上的飞机是99元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敬子去挖?
青岛!!

TOP

最好再看看10/26回程的机票,呵呵

TOP

今天看到春秋10/24日星期五晚上的飞机是99元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TOP
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-9-5 15:28 发表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这个是什么意思啊,是不想办,还是啥了,不明白~~~~~~~~~~~~~~~~~~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9-5 13:09 发表

原来你只忽悠了默默同学去阿,,,厉害得你


汗。。。
太有联想的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9-5 12:56 发表

猫咪少说了 一句

顺便自己再教堂里办一下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前世未了的眷恋,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