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y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17 09:00 发表 上了火车,到了江南驿就都认识了的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16 13:27 发表 天气还不错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16 08:10 发表 我说的是公司的HR(人事部),not you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9-16 21:10 发表 看了下首页信息,很明确 。。。 去的人欧好像只认识海外和HR两个 兰儿不去啦?
兰儿 当前离线
killy (KILLY)当前离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16 10:16 发表 回来的火车票T178也买好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15 20:13 发表 去是D683,回来还没买,明天才可以,提前5天的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中将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9-16 18:36 发表 没有确定是否参加。 也想参加杭州的活动,太难得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