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17 09:00 发表


上了火车,到了江南驿就都认识了的


同意~^_^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16 13:27 发表
天气还不错


这个天气准不??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16 08:10 发表


我说的是公司的HR(人事部),not you


哈哈哈~~HR啊~~~HHRR啊~~~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9-16 21:10 发表
看了下首页信息,很明确 。。。
去的人欧好像只认识海外和HR两个
兰儿不去啦?


上了火车,到了江南驿就都认识了的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9-16 21:10 发表
看了下首页信息,很明确 。。。
去的人欧好像只认识海外和HR两个
兰儿不去啦?



我自己来,希望可以成行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16 10:16 发表
回来的火车票T178也买好了

组长动作真快,,,刚想拜托了得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15 20:13 发表
去是D683,回来还没买,明天才可以,提前5天的

哦,那组长要提前买吗

TOP

为什么周末温度那么高啊,秋老虎阿
毅行要虐了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看了下首页信息,很明确 。。。
去的人欧好像只认识海外和HR两个
兰儿不去啦?

[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9-16 21:12 编辑 ]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9-16 18:36 发表


没有确定是否参加。

也想参加杭州的活动,太难得了。


喵留在杭州等我们吧。。。欧们在杭州三清,哈哈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