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小丘 于 2008-8-22 09:38 发表 我报个名。 不知道那两天要不要加班的,先报了再说。 很喜欢去看安徽的山和安徽的大宅。 当年去黄山,爬的时候是恨的咬牙切齿,发誓赌咒以后再也不爬山了。不过爬上峰顶看美景的时候,觉得一切都很值得。 :lovel ...
TOP
小丘 当前离线
连长
敬子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
无米 当前离线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8-21 12:34 发表 小包*2,无味,小气鬼,看到这几个人,就想去了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8-21 12:36 发表 我再斟酌斟酌,考虑考虑,推敲推敲,商量商量,再做定夺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-8-21 14:51 发表 爬不动么关系,可以在营地搭好帐篷煮好晚饭等我们回来的,呵呵.
豆豆 当前离线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中将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21 17:30 发表 敬子估计连营地都走不到,哈哈 其实夏天去避暑还是很爽的,好长的一条大峡谷,一路沿着山溪,幽静清凉,就是登顶太苦了点,哈哈 想我也还是通过去牯牛降才知道幽游的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