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丘 于 2008-8-22 09:38 发表
我报个名。
不知道那两天要不要加班的,先报了再说。
很喜欢去看安徽的山和安徽的大宅。
当年去黄山,爬的时候是恨的咬牙切齿,发誓赌咒以后再也不爬山了。不过爬上峰顶看美景的时候,觉得一切都很值得。
:lovel ...

小丘,目前这个活动不适合你,你第一次户外,走走浙东体验一下,牯牛降太难了;如果一个队员体力不支,会影响全队的行进,你自己也会走得很辛苦,容易膝盖、脚踝受伤。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我报个名。
不知道那两天要不要加班的,先报了再说。
很喜欢去看安徽的山和安徽的大宅。
当年去黄山,爬的时候是恨的咬牙切齿,发誓赌咒以后再也不爬山了。不过爬上峰顶看美景的时候,觉得一切都很值得。

TOP

么有背帐篷的,我不去,你们都二个二个的,唉,小包你要不背两个帐篷来三伐啦,反正你的帐篷还在我这,呵呵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8-21 12:34 发表
小包*2,无味,小气鬼,看到这几个人,就想去了

犹豫啥啊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8-21 12:36 发表
我再斟酌斟酌,考虑考虑,推敲推敲,商量商量,再做定夺

考虑啥啊

TOP
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-8-21 14:51 发表

爬不动么关系,可以在营地搭好帐篷煮好晚饭等我们回来的,呵呵.

她做的饭你敢吃?!

TOP

看到那么多熟悉的人,好心动

TOP

9哥带队要顶的
这个地方也想了很久了
留个位子给偶呀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8-21 17:30 发表
敬子估计连营地都走不到,哈哈
其实夏天去避暑还是很爽的,好长的一条大峡谷,一路沿着山溪,幽静清凉,就是登顶太苦了点,哈哈

想我也还是通过去牯牛降才知道幽游的


原来去过了?
正好可以故地重游的

TOP

敬子估计连营地都走不到,哈哈
其实夏天去避暑还是很爽的,好长的一条大峡谷,一路沿着山溪,幽静清凉,就是登顶太苦了点,哈哈

想我也还是通过去牯牛降才知道幽游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