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这个是歧视单身闹,真是的,唉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8-1 09:41 发表
恶,连观望都不让我望下噢,晕过去了

我昏,
那镜子你一定要带个足够帅的帅哥,跟茶叶夫妇竞争上岗哦~~
我一定会严重地考虑

TOP

恶,连观望都不让我望下噢,晕过去了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-7-31 22:37 发表
走过路过不错过,想去.

哈哈2老酒鬼可以喝个痛快了

TOP

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-7-31 23:00 发表
为了冬天能去西藏,我只有放弃十一了,羡慕你们啊

我更羡慕你呢,西藏~~~~~~

TOP

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-7-31 22:37 发表
走过路过不错过,想去.

相信我吧,路线我一定会做得很好,全力以赴。
南京回来就出炉

大家帮忙搞搞机票哦~~~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-7-31 21:05 发表
你们2个家伙,我口水,比四姑娘山还要吸引我,3年的梦想。到现在我还没机会去


呵呵,我都6年了~~这不总算下决心了

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7-31 22:31 发表
失业中,先观望吧,很想去~~~~~~~~~~~~~~~~~~~~


镜子你要去的话自己再找一个才行。鉴于你目前单身的情况,我们首先考虑你楼下的茶烟夫妇哦~~对不起了

TOP

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-7-31 20:38 发表
江西就去了两次,还有贵州呢


呵呵,你冒名啊~~~归队吧,这里还是一样欢迎你

TOP

为了冬天能去西藏,我只有放弃十一了,羡慕你们啊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走过路过不错过,想去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