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水王当然到场!!两个行程偶都参与了的。。。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来不了

TOP

占位,偶也报名。也是坝上海外组的。。。

TOP

由于。。原配的挂挂们不肯来。。现挂上新的挂挂们。。

到时候大家就知道谁了。。T_T

Sephiroth*3

[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23 22:04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7-23 21:43 发表
这次一定很热闹,我带奶酒来给大家分享,哈哈哈,可是远道而来的酒啊~~
暂时报名2个!我们是海外组的


这奶酒我还一度担心被北京高速检查站的警察叔叔收掉来~不容易啊~

TOP

这次一定很热闹,我带奶酒来给大家分享,哈哈哈,可是远道而来的酒啊~~
暂时报名2个!我们是坝上行海外组的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7-23 21:44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抢沙发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