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车上二组

DSC_3940.jpg (154.14 KB)

DSC_3940.jpg

DSC_3944.JPG (120.64 KB)

DSC_3944.JPG

DSC_3960.JPG (138.48 KB)

DSC_3960.JPG

TOP

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-11-3 23:10 发表
没有关系,反正你养我,你卖门票也是一样的


嘘...声音轻点!别让别的人知道了,我正努力赚钱中呢,这不拼了老命承接了比武招亲的生意了,你一定要保密呀!低调低调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午夜牛郎??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回复 #828 秋天英俊 的帖子

没有关系,反正你养我,你卖门票也是一样的
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,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
MSN:chocolatvicky@hotmail.com

TOP

车上一组

DSC_3943.jpg (132.11 KB)

DSC_3943.jpg

DSC_3958.jpg (96.21 KB)

DSC_3958.jpg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1-3 23:07 发表


小白晚上做什么生意呀?莫非他就是传说中的...

好了现在秋天你要好好的搞比武大会的事情了.不要节外升之

TOP

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-11-3 23:00 发表
对了对了,小鞋子比武招亲甚么时候举行拉,我卖门票好伐?这样下次出去我们就有钱了.


不好意思,这个生意我已经竞标成功了,嘿嘿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huee 于 2006-11-3 23:03 发表


OK,3清给你

偶拍一个mm作我的代表给你钢管舞

TOP

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-11-3 22:53 发表
小白,你晚上不去做生意啊,在这里发帖?


小白晚上做什么生意呀?莫非他就是传说中的...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1-3 23:01 发表
瘦狐你的照片我要一套,一张也不能少~~~~
谢谢


OK,3清给你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