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营地

IMG_0466.jpg (260.27 KB)

IMG_0466.jpg

TOP

幽游生活四月活动优秀照片评选——进行中
~~~~~兄弟们~~快交功课啦~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MM你的邮箱

IMG_0449.jpg (165.57 KB)

IMG_0449.jpg

TOP

单层。。。确实是,但是不漏水的
那么大的帐篷2.2kg,超轻啊,是不是不分外帐内帐,单层的?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4-22 14:58

TOP

雨意 我所有照片都没有PS 最主要是不会PS
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4-22 13:26

那我明白了,你的d80和他们的出片不一样,肯定是rp问题。哈哈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小安,msn贴了,你加我了没有?照片到底要不要?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真的是单层的,还亏你在里面呆了这么长时间呢.
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4-22 17:19


骆驼英明!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总算看完。。。很不错的PP。。。TXM玩得很开心。。。下次一起去虐。。。。。。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4-22 17:03


下次一起去虐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如果是单层的,那俩男人把帐篷烫个洞,晚上该漏水了
小安 发表于 2009-4-22 15:12

真的是单层的,还亏你在里面呆了这么长时间呢.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迷路, 周六去看车展么
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4-22 11:28


去的,周6电话联系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