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26 00:49 发表
鼓楼和钟楼中间的那个是什么楼呢?



呵呵,角度问题~~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-1-26 11:14 发表
难道过完春节不回上海了?!


春节以后的那个星期在北京结账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-1-26 11:12 发表
这个湖为啥没冰住?


这个只是湖面的一个角落而已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24 22:47 发表
因为今天是周六
所以米国按照正常时间从13点开始back up system
午饭回来啥也作不了
就提前回家
坐运通104,虽然有点绕路,但是还是很快的,比平时要少20分钟,下车刷卡居然还是0.4元
下车走路回家
在北草场街 ...
难道过完春节不回上海了?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25 13:37 发表
湖里很多来过冬的野鸭
这个湖为啥没冰住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大年初一早上继续出去拍。。。

TOP

god
果然全开就如刀片锐利 缩小光圈只是为了获得景深
习惯这个视角后就会出精彩的片子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随便拍。。。

DSC_0087_revise.jpg (221.54 KB)

DSC_0087_revise.jpg

TOP

向左滑
向右滑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9-1-28 10:16 编辑 ]

DSC_0082_skate.jpg (189.93 KB)

DSC_0082_skate.jpg

DSC_0085_skate.jpg (175.04 KB)

DSC_0085_skate.jpg

TOP

老大爷时不时的说阿弥陀佛
只穿一件睡袍在大风里是需要勇气的

DSC_0077_oldman.jpg (231.52 KB)

DSC_0077_oldman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