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26 00:49 发表 鼓楼和钟楼中间的那个是什么楼呢?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-1-26 11:14 发表 难道过完春节不回上海了?!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-1-26 11:12 发表 这个湖为啥没冰住?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24 22:47 发表 因为今天是周六 所以米国按照正常时间从13点开始back up system 午饭回来啥也作不了 就提前回家 坐运通104,虽然有点绕路,但是还是很快的,比平时要少20分钟,下车刷卡居然还是0.4元 下车走路回家 在北草场街 ...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25 13:37 发表 湖里很多来过冬的野鸭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DSC_0087_revise.jpg (221.54 KB)
下载次数:4
2009-1-26 01:02
DSC_0082_skate.jpg (189.93 KB)
下载次数:8
2009-1-26 01:01
DSC_0085_skate.jpg (175.04 KB)
下载次数:3
2009-1-28 10:16
DSC_0077_oldman.jpg (231.52 KB)
下载次数:9
2009-1-26 0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