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也来灌水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19 14:34 发表

要是双开门,也走不出去了怎么办啊
可怕啊可怕


换卷帘门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19 14:32 发表
斑竹在自己的板块里也应该讲文明的


我的地盘我做主~~~~

小兔崽子你ID要不要了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-1-19 14:32 发表


我去换个双开门

要是双开门,也走不出去了怎么办啊
可怕啊可怕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19 14:32 发表
斑竹在自己的板块里也应该讲文明的

在他的字典里,么有文明两字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19 14:11 发表
天奇个懒人不准备上照片了啊
再懒下去,家里大门也要走不出来了


我去换个双开门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斑竹在自己的板块里也应该讲文明的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-1-19 14:30 发表



你个贱人也用ZF的啊,真是糟蹋了ZF


我买不起的
不买手动头
放心好了
可以继续出掉你的85/1.4
进蔡司好了

TOP

还是低调一些吧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19 13:37 发表


我一直都是AF
上次用了蔡司85/1.4
结果MF出来的都惨不忍睹
全都虚化掉了



你个贱人也用ZF的啊,真是糟蹋了ZF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