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天奇 当前离线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19 14:34 发表 要是双开门,也走不出去了怎么办啊 可怕啊可怕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19 14:32 发表 斑竹在自己的板块里也应该讲文明的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-1-19 14:32 发表 我去换个双开门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19 14:11 发表 天奇个懒人不准备上照片了啊 再懒下去,家里大门也要走不出来了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-1-19 14:30 发表 你个贱人也用ZF的啊,真是糟蹋了ZF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19 13:37 发表 我一直都是AF 上次用了蔡司85/1.4 结果MF出来的都惨不忍睹 全都虚化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