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1-11 16:58 发表 还说呢,要不是看在你这趟收获颇多上,我要好好声讨你的呢 镜头里进了很多灰,还真麻烦呢,哪敢再借给你啊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1-11 18:11 发表 罗马尼亚?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11 19:17 发表 我的CCD都清过一次的,灰反而现在更多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不清没啥大不了的。。。。。。。不大会用得到很小的光圈。。。。。。。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1-11 16:46 发表 去塔川前借给别人用了一个多月,消耗了2k的快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