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-11-3 23:16 发表
可是他现在要把自己养的给嫁出去,好像很不人道哦.

看来秋天是一心要和你配对了
拿你们12.3龙王山一起去吧

TOP

守株待驴

DSC_3746.JPG (182.08 KB)

DSC_3746.JPG

TOP

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-11-3 23:16 发表
可是他现在要把自己养的给嫁出去,好像很不人道哦.



这还不是为了。。。哎呀,你怎么不明白我。。。唉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-11-3 23:16 发表
可是他现在要把自己养的给嫁出去,好像很不人道哦.


刚好坐山观驴拉磨,看谁快

TOP

咨询一下知道的同志们:
1、午夜牛郎是否是一种职业?
2、是不是在夜里上班的男性都有可能是午夜牛郎?
3、你觉得小白夜里上班是做什么呢?

以上为有奖问题,回答出最佳答案的同学,将以99折的优惠价格得到小鞋子比武招亲的门票一张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xxx

DSC_3757.JPG (180.83 KB)

DSC_3757.JPG

TOP

可是他现在要把自己养的给嫁出去,好像很不人道哦.
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,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
MSN:chocolatvicky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1-3 23:12 发表


嘘...声音轻点!别让别的人知道了,我正努力赚钱中呢,这不拼了老命承接了比武招亲的生意了,你一定要保密呀!低调低调!


有好戏看了,哈哈

TOP

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-11-3 23:10 发表
没有关系,反正你养我,你卖门票也是一样的

他好像还要养一个小的吧叫鞋子的

TOP
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1-3 23:09 发表

好了现在秋天你要好好的搞比武大会的事情了.不要节外升之



不对的,我们做学问的人,一定要不耻下问,一定要打破砂锅问到底,毕竟小白是我们YYLIVE的未来呀,本着关心下一代的精神,这个事情我一定要调查清楚的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