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西昌围老了一些,所以有些建筑看的出修缮的痕迹

nEO_IMG_DSC_0482.jpg (374.9 KB)

nEO_IMG_DSC_0482.jpg

nEO_IMG_DSC_0487.jpg (226.73 KB)

nEO_IMG_DSC_0487.jpg

nEO_IMG_DSC_0488.jpg (260.79 KB)

nEO_IMG_DSC_0488.jpg

nEO_IMG_DSC_0521.jpg (331.9 KB)

nEO_IMG_DSC_0521.jpg
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从这里通向新围后的老围:西昌围

nEO_IMG_DSC_0384.jpg (414.93 KB)

nEO_IMG_DSC_0384.jpg
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随逛随拍:要解放台湾,我看见这个标语很激动

nEO_IMG_DSC_0475.jpg (381.5 KB)

nEO_IMG_DSC_0475.jpg

nEO_IMG_DSC_0431.jpg (391.78 KB)

nEO_IMG_DSC_0431.jpg
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正厅前一角,天空依然飘着雨:

nEO_IMG_DSC_0466.jpg (349.44 KB)

nEO_IMG_DSC_0466.jpg
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时值端午,每家每户门前都插着艾草,想起我上海的家也不例外

nEO_IMG_DSC_0462.jpg (369.83 KB)

nEO_IMG_DSC_0462.jpg
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小动物在这里也是吃饱饭闲逛的:

nEO_IMG_DSC_0464.jpg (438.1 KB)

nEO_IMG_DSC_0464.jpg
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通道

nEO_IMG_DSC_0455.jpg (412.28 KB)

nEO_IMG_DSC_0455.jpg
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吃饱饭继续关西围内闲逛

后院的仓库,十八间房:

nEO_IMG_DSC_0448.jpg (357.12 KB)

nEO_IMG_DSC_0448.jpg
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我想把这些作物照片留给海外tx来解答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其实,就连米饭也是城里吃不到的新鲜美味啊~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6-6 21:53

嗯,还有米汤
农家煮饭跟城里不同,好像是先用铁锅煮开再把米捞起来蒸熟的
所以有很有营养又好喝的米汤喝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