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谢谢两位大哥的指教!!!
阳光下,躺在草丛中做美梦,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,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
TOP

支持山东大汉!我搬个小凳子等着看精彩的快板呢

[ 本帖最后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-9-18 12:07 PM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hankey 于 2006-9-18 09:43 AM 发表
对不起大家阿,没有表演成节目,回家后连夜排了个本子,《一个山东英雄的故事〉,故事里面有一个配角还没有人演,强烈建议我们的英俊先生出演,同意的顶阿!


你小子跟我耗上了是不是?杀人的时候就乱指我,现在又到论坛上来指我了?看来三清的话不好好修理你一下,你不知道我老人家的厉害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活活~~~上来报个道先~~~PP晚上传~~大家继续顶噢~~~

TOP

晕噢~~,看了半天都是水,没见几张照片!!!

等~~~~待~~~~~中~~~~!!!同~~~~志~~~~们~~~~~!!!!!!
愚者有智慧,缓者有雅致,
钝者有机巧,隐者有益处。

TOP

大家可以用QQ的截图功能,很容易把照片缩小的,方法是:
1、把需要截取的图片截取到对话框
2、将截取的图片发送给聊天对象,发送完毕后,在聊天记录中,将该照片另存为。
这样就好了,一般情况下,照片的容量都是比较小的,呵呵
期待更多的照片~~~

TOP

我帮你放大

Resize of DSCN2847-1_qkUlrPCFqtvr.jpg (121.8 KB)

Resize of DSCN2847-1_qkUlrPCFqtvr.jpg

TOP

样本

Resize of IMG_0264.JPG (161.09 KB)

Resize of IMG_0264.JPG

TOP

原帖由 hary 于 2006-9-18 11:32 AM 发表

不是有限制吗?最大能放多少K?


最大 200 K 。

你改照片的分辩率。不要改尺寸。

TOP

晕,发了两张一样的照片,不好意思!!再补充两张!!

DSCN2849-1.jpg (167.19 KB)

DSCN2849-1.jpg

DSCN2847-1.jpg (173.38 KB)

DSCN2847-1.jpg

阳光下,躺在草丛中做美梦,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,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