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其实做了俯卧撑,那个照片就不公开了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8 14:47 发表



居然不做俯卧撑,明显对不起祖国人民……

8791974_17248039.gif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7-8 13:51 发表
来几张西藏的油菜花



很油菜,,,对去坝上期待了几分,哈哈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7-8 14:05 发表
大家请尽情扔砖,哈哈



居然不做俯卧撑,明显对不起祖国人民……

TOP
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7-8 14:10 发表

走,2046年,西藏外拍去...



嗯,,,外拍去……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7-8 14:05 发表
大家请尽情扔砖,哈哈


可惜了那么好的景啊

TOP

原帖由 cyq 于 2008-7-8 14:09 发表

下次去西藏拍

走,2046年,西藏外拍去...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-7-8 14:07 发表

下次再去拍,哈哈

下次去西藏拍

TOP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7-8 14:05 发表
大家请尽情扔砖,哈哈

扔就一个动作,TX们,冲啊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7-8 14:04 发表

同樣在乌镇的染布坊,我则么就拍得那么奇怪

下次再去拍,哈哈
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