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海外,你的是跨行汇款,今天才到帐,所以昨天你给我的消息,我没确认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7 16:01 发表



一样的,就是没看到确定……


小妖的已经回手机消息了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4-7 16:20 编辑 ]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7 16:01 发表



一样的,就是没看到确定……

月光老忙的,他24点之前都会更新的啦
别急别急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-4-7 13:38 发表
钱付了,信息也发了,就等确认信息了,高枕无忧~~~~



一样的,就是没看到确定……

TOP

精灵族
In me the tiger sniffe the rose

TOP

因为临时有事五一去不成了,要退2坑,只交一外挂(小妖)的钱。小妖电话:1302XXXXXXX

给组织带来不便,深感歉意。请求组织谅解!

--手机编辑了,已经收到她的汇款信息,
        幽游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4-7 15:21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-4-7 15:06 发表




低调低调
坚决贯彻“做人低调,做事高调”的原则.......

嘿嘿 看来偶能虐了嘛
啊哟,今天晚上开始锻炼了要,不能拖集体的后腿呐~

美女放心,到时候,人家抢着来帮你,哈哈哈,幽游的JJ向来友好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7 14:12 发表
好。。。有理想。。有抱负。。是块好料。。YY版主们好好培养一下。。。!!




低调低调
坚决贯彻“做人低调,做事高调”的原则.......

嘿嘿 看来偶能虐了嘛
啊哟,今天晚上开始锻炼了要,不能拖集体的后腿呐~

TOP

明天(8号)22点为首批60人截止汇款,还没汇的TXM尽快.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-4-7 13:22 发表
我要求在C组
虽然我是替补队员
我要求到A组。。。虽然已经因为膝伤退坑了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