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以幽游论坛普通会员的身份提一个建议,不知道大家觉得好不好。
凡是贴在我们论坛上的照片,如果照片的拍摄者觉得那个是属于你自己的“版权”(打引号是因为真正的版权是需要去公证处申请公证,这里的“版权”只是私底下达成的共一种共识),不希望被别人下载,转贴,或者引用的,请在每张照片的上面或者帖子里清楚地注明这一点。否则,根据一向的做法,我们都认为照片既然上传给大家看的,也没任何附加的说明,那照片就都是属于共享的,可以被大家下载,引用,或者做链接。
对于已经发在我们论坛上的照片,如果作者希望能申请“版权”,请照片的作者尽快对那些希望有“版权”的照片一一补上并添加版权说明,谢谢。
[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-8-6 14:57 编辑 ]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