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看了大家这么多照片更加觉得没有去是我的遗憾,就让我在痛苦和郁闷中度过,就像北京闷热的天气一样

TOP

欢迎FUN,虽然这次没有去,不过希望有机会一起玩

TOP

Fun辛苦了,补充一下Fun是今天刚刚注册的,大家欢迎!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经过一系列报道 我从新兵晋升为班长了,,,小班现在要休息一下,,你们继续贴吧

TOP

补充说明:
我的照片 只要照片上的人物没有意见  你们可随便处理。。。

TOP

我以幽游论坛普通会员的身份提一个建议,不知道大家觉得好不好。
凡是贴在我们论坛上的照片,如果照片的拍摄者觉得那个是属于你自己的“版权”(打引号是因为真正的版权是需要去公证处申请公证,这里的“版权”只是私底下达成的共一种共识),不希望被别人下载,转贴,或者引用的,请在每张照片的上面或者帖子里清楚地注明这一点。否则,根据一向的做法,我们都认为照片既然上传给大家看的,也没任何附加的说明,那照片就都是属于共享的,可以被大家下载,引用,或者做链接。
对于已经发在我们论坛上的照片,如果作者希望能申请“版权”,请照片的作者尽快对那些希望有“版权”的照片一一补上并添加版权说明,谢谢。


[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-8-6 14:57 编辑 ]

TOP

正在拗造型的老芒果。。。

没办法 姐妹们都想学这种新时代的造型,,老芒果人气太旺,,我就只能站在后排现场报道拉。。。

雁荡山 054.jpg (129.17 KB)

雁荡山 054.jpg

雁荡山 055.jpg (128.94 KB)

雁荡山 055.jpg

雁荡山 056.jpg (106.85 KB)

雁荡山 056.jpg

TOP

原帖由 fun 于 2007-8-6 14:47 发表



要有 我们还能活着回来啊

就是太黑了 真的是什么都看不见。。。

晕~~~那也有可能你们打败了野人,胜利归来啊~~~我YY下啦~`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8-6 14:45 发表
这个山洞里面没什么怪物,或野人之类的么?怎么看着那么恐怖啊~~



要有 我们还能活着回来啊

就是太黑了 真的是什么都看不见。。。

TOP

优哉游哉的轻舟

雁荡山 020.jpg (179.34 KB)

雁荡山 020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