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偶抗不住了,要去睡觉了,养我的男人要加油哦,我看好你哦!
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,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
MSN:chocolatvicky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1-3 23:25 发表


直接到115算了,省得那么麻烦,加油呀!


晚上不要睡了,明天还得加班,还得跑20km呢

TOP

原帖由 huee 于 2006-11-3 23:25 发表
娱记秋天


张开双手空YY

TOP

原帖由 huee 于 2006-11-3 23:22 发表
今天大家努力到100


直接到115算了,省得那么麻烦,加油呀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娱记秋天

DSC_3918.JPG (184.06 KB)

DSC_3918.JPG

DSC_3919.JPG (185.02 KB)

DSC_3919.JPG

TOP
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1-3 23:22 发表

什么问题一个也看不懂,直接dle


笨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1-3 23:22 发表

看来秋天是一心要和你配对了
拿你们12.3龙王山一起去吧


不关你事,你好去上班了呀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今天大家努力到100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1-3 23:18 发表
咨询一下知道的同志们:
1、午夜牛郎是否是一种职业?
2、是不是在夜里上班的男性都有可能是午夜牛郎?
3、你觉得小白夜里上班是做什么呢?

以上为有奖问题,回答出最佳答案的同学,将以99折的优惠价格得到 ...

什么问题一个也看不懂,直接dle

TOP

FlY

DSC_3874.JPG (95.74 KB)

DSC_3874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