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me2,所以我不喜欢玩杀人,因为这个游戏玩到后面基本上就是吵架甚至升级为骂人了,哎,玩游戏为了开心,弄成那样贼没意思的 所以我喜欢玩轻松的游戏,例如卡卡送啊,卡坦岛啊,哈哈,不在意输赢,只是乐趣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5-4 22:09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ls的美女,放心,肯定很多人争着教你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5-4 20:52
本人智商不高,估计你们要教上老半天了. 而且,我最恨打牌骂人太当真的,这些属于被偶BS的差牌品人士.摇头+BS. lenell 发表于 2009-5-4 19:19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中将
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你现在很沉湎于桌游。。。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5-4 08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