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现在流行的宅男宅女是在家股票,期货把,, 呵呵

LX ,喜好滑冰么,乒乓么,什么时候有兴趣组织下?
msm: ltleeting@hotmail.com

驴子足迹:
08年5月,炉西峡自虐  08年3月,纪龙山---速降,探洞
07年11月,仙霞古道   07年3月,中国最南边雷州---北海湾

TOP

不知道说什么
LX的JX

TOP

在婺源回来的车上,也玩了真心话冒险,个人觉得很不错的.在这里应该继续.
顶一下
LX: 继续
穿着浴袍,在雪山下晒太阳,喝红酒,很爽!

yy足迹:长溪村暴走,新安江腐败,东白山政委拉练。

TOP

宅男宅女?人当然应该住在宅子里拉!总不能睡大街吧!宅男宅女说明思维很正常啊!反过来说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嘿嘿
lx继续
枫林无声落紫癜,叶随影去勿须鉴。飘盈之时叹惋颜,飘远无痕心不倦。

TOP

惭愧,突然发觉这个定义居然很符合我:痴迷于某事物(拍照),(渴望)足不出户,厌恶上班,。。。)。可我已然是老老人类了。。。。。
LX:继续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小隐于山,大隐于市,超大隐于宅,哈哈

TOP

我也古歌了才知道的。
有些人天生个性如此,也没啥,说不定就是个天才之类的~~~但现在有很多小青年盲目跟风,追求成为这种宅男女。。。感觉有点做作。
LX 呢

TOP

真的去古够了下才知道定义
正常的社会现象吧,社会不同群体中的一群而已,么啥太多想法。
楼下,继续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20 16:22 发表
我是女人,这个问题很难回答!但如果男人作,我会比他更作

LX:男人们继续回答

LX如果是女的,请回答,你作的时候心里怎么想的?

忘回答了。俺似乎不作的,等啥时候作了,再告诉你俺想啥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大概就是看对方心情好的时候趁机敲诈多多要求,对方心情不好的时候温柔体贴呵护备至
晕,现在在讨伐当代作女吗...

LX  你对宅男宅女有啥看法?PS,不知道定义的请去百度1下。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