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也没在专心上班嘛,我休息会上来看下某匪抢我照片后的BH照出了没不行啊
ZETA006 发表于 2009-3-10 15:45


没呢,所以开心网还是用过渡照片


那个,我相好的挂同学阿,你在青浦?早知道今天让你请我吃中饭了,就是今天这车没gps……我吃饭那家饭店。。本来没人后来近来一波民工……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雾中的村庄

烟雾中的村庄.gif (145.92 KB)

烟雾中的村庄.gif

1

评分人数

  • zephyr_us

<得,要先舍;而舍,终必得。>

TOP

报告老板
它有时候出现,有时候是个红叉...
得进得册的...
吾也米办法...

风动 发表于 2009-3-10 15:09



你把照片放到yy的空间图册里,然后用这里的链接就ok了嘛

TOP

枯树和绿树

枯树和绿树.gif (209.58 KB)

枯树和绿树.gif

<得,要先舍;而舍,终必得。>

TOP

竹林

竹林.gif (202.15 KB)

竹林.gif

<得,要先舍;而舍,终必得。>

TOP

记得Nano和Erich买了不少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0 15:39


是剩了不少,可惜忘在车上了。

TOP

最近看到听说开心网的频率明显降低了很多很多。,。。。
不过这两天同事开始种庄稼了,所以又开始谈论了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0 13:41
开心网N久不玩了
来来去去,风风雨雨

TOP

车上抢拍的油菜花

车上抢拍的油菜花地.gif (206.44 KB)

车上抢拍的油菜花地.gif

<得,要先舍;而舍,终必得。>

TOP

民工去工地去,又翘班看电脑,么天理了

顺……青浦饭店量大阿,今天点了5个菜完全只吃了一点点,要不青浦乡下三清八
Sephiroth 发表于 2009-3-10 15:41

你也没在专心上班嘛,我休息会上来看下某匪抢我照片后的BH照出了没不行啊

TOP

民工去工地去,又翘班看电脑,么天理了

顺……青浦饭店量大阿,今天点了5个菜完全只吃了一点点,要不青浦乡下三清八
Sephiroth 发表于 2009-3-10 15:41


青浦好的呀,离家近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