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无须化肥
不环保
不绿色
还浪费钱

TOP

不需要那么麻烦
我把成熟时间算好了到1am,2am
估计很少会有人来拿的呢

TOP

HHRR的化肥真是出神入化呀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17 20:41
我每块田种不同的东西。。。目的就是让小偷眼花。。。弄晕了,搞不清啥时候熟。。。而且不同的东西成熟期又不同。。。等了半天只能偷到一个两个,小偷们也就没耐心了,不值得关注。。。同时再结合化肥战术。。。。。哈哈。。瞒天过海就OK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价格跌的好厉害呀

TOP

谢谢海外

TOP

连棵草都找不到呀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17 20:38



是嘛,我看看到你家多放点……

TOP

HHRR的化肥真是出神入化呀

TOP

连棵草都找不到呀

TOP

太狠了,被偷了一半...
Mallon 发表于 2009-2-17 19:44



多数人都有这个经历……

TOP

hhrr居然不在
萝卜熟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