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什么时候才能变中将,谁帮我加点威望加点积分伐啦

TOP

人生最高境界----灌水

TOP

海外你灌的也很欢快的呢,哈哈

TOP

灌水者甚众,吾很欣慰

TOP

你先吃颗定心丸,等天奇晚上上照片,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19 15:45 发表


强,这么早就用hotmail了,我01年才用的,为了msn使用hotmail……


我也是为了MSN才申请hotmail的
不过一般不收email的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19 15:48 发表
么照片看了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HHRR和天奇还有的

TOP

么照片看了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9-1-19 14:08 发表


哎~~表笑嘛,偶刚上初中也就是1996年?还是97年?(老的都不记得年份了)
申请的hotmail


强,这么早就用hotmail了,我01年才用的,为了msn使用hotmail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19 14:31 发表


我买不起的
不买手动头
放心好了
可以继续出掉你的85/1.4
进蔡司好了


咳,啥时候出啊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