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TOP
Anne (Shmily)当前离线
少将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19 15:45 发表 强,这么早就用hotmail了,我01年才用的,为了msn使用hotmail……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19 15:48 发表 么照片看了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macy 于 2009-1-19 14:08 发表 哎~~表笑嘛,偶刚上初中也就是1996年?还是97年?(老的都不记得年份了) 申请的hotmail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19 14:31 发表 我买不起的 不买手动头 放心好了 可以继续出掉你的85/1.4 进蔡司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