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怎么又翻页了,人品太好了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-1-12 10:49 发表


你上吧,我很懒的

所以胖,快上照片~~~~~~~~~

TOP

各么,我也知道你是哪位了? 从红礼服换成白毛衣的mm,对吧.
其实,我真想跟你说,那红礼服好外穿. 偶上家公司年会上巨多女宁穿的比这尺度大了去了.西西


quote]原帖由 cindy 于 2009-1-12 10:11 发表
O(∩_∩)O哈哈~,不是估计是肯定,确定搞错了,那是风动=心随风动 [/quote]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-1-12 10:46 发表
都是师父您拍的。。。您来了就您上片吧。。。。。。

HR,你就别客气了,你师父让你发你就发,哈哈,他要说你,我罩你了~~~他是我弟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哦,那是风动呀,那我也认识了. 说了好些话, 就是名字没看到 很爱笑的,她不一定比我大哦.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-1-12 10:06 发表


对额,估计MONICA搞错人了,下次给你介绍风动JJ,这人假装的厉害~~~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-1-12 10:46 发表
都是师父您拍的。。。您来了就您上片吧。。。。。。


你上吧,我很懒的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都是师父您拍的。。。您来了就您上片吧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HR接着发照片呀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我师父那是福气好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-1-12 10:37 发表


不要用宽屏浏览,谢谢合作

我们公司电脑很差的,只有纯屏,宽屏用不起,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