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营地

调整大小 DSC02147.JPG (30.66 KB)

调整大小 DSC02147.JPG

TOP

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-9-18 12:15 PM 发表

你混特了 是伐

你的PP问题 也是一顿饭  边上反省去!!!!

貌似你们可以先来一段快板了,就当是小白水的热身吧,哈哈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大家好勤快哦

调整大小 DSC02146.JPG (48.28 KB)

先上几张

调整大小 DSC02146.JPG

TOP

这次旅途非常愉快,感谢YY的XDJM,一路欢声笑语相伴,在这里看到了YY的互帮互助的那种精神,ZN的过程是艰辛的,但当我们登上峰顶的那一刻,每个人的脸上都流露出胜利的微笑!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大家一起结伴同行,共同挑战我们心中的又一高峰!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18 12:13 PM 发表


他N的,你小子比我老人家起床还晚呀!我晕,早上9点钟我就醒了,然后就睡不着了!

你混特了 是伐

你的PP问题 也是一顿饭  边上反省去!!!!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18 10:31 AM 发表

清凉峰下来能和龙虎山湖里飘回比哇?大哥,江西回来我到家才9点多,可是昨天已经凌晨啦~
偶们这次人物写实照片会很多,但是风景照片不会太多太好:一则因为头天走十八龙潭的整个过程都是在雨中穿行,二则因为没 ...

请我吃饭的话 可以考虑你的PP问题

给你2楼时间考虑!!!!!!!!

同意的顶一个!

TOP

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-9-18 12:11 PM 发表
靠!  
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,竟然灌了怎么多了

看来俺真的老了!

先上班去 , 到公司再看是什么情况。


他N的,你小子比我老人家起床还晚呀!我晕,早上9点钟我就醒了,然后就睡不着了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靠!  
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,竟然灌了怎么多了

看来俺真的老了!

先上班去 , 到公司再看是什么情况。

TOP

hi,大家好,如果大家用photoshop处理照片的话,那么把照片象素调成800*600,然后保存的时候质量选择9,一般这样的照片大小都会在100K左右,论坛的照片限制是200K!随着级别的上升,可以发附件的文件大小会越来越大!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对不起大家,公务繁忙,实在没空整理照片,大家也知道的,我一向擅长看照片,不擅长拍照片的,我为人很低调的!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