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蜘蛛精
IMG_3091.jpg

TOP

回复 85# 秋之私语 的帖子

哈哈哈,我也想问来着,好大的蜘蛛啊!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8-31 22:38 发表


车子迷路一直迷到4点多...已经不算半夜了,清晨行军了...
夜行拉练啊。。。。真服了你们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-8-31 22:35 发表
你们半夜还行军啊?
额...太牛了....


车子迷路一直迷到4点多...已经不算半夜了,清晨行军了...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LE0N 于 2008-8-31 22:34 发表
网2
93692


啥时候给个白晶晶的特写?

TOP

网3 IMG_3035.jpg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8-31 22:33 发表


全部放生,慈悲为怀~
很好。。。顶一记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溪边的小资...
头天有溪边的whiskey,第二天早上听着blue jazz喝咖啡,感觉比星巴克灵多了

DSC00158.jpg (79.96 KB)

DSC00158.jpg
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当年喝的就是这泉水呀....

泉水.jpg (52.6 KB)

泉水.jpg

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~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8-31 22:33 发表


全部放生,慈悲为怀~


阿弥陀佛,记得那些鱼被我掉地上过,不知道回去了有没有脑震荡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