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7-17 10:01 发表


我早饭还没吃呢!

我虽然是路过....
但早上起床后....我牙还是刷过了....
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~

TOP

逃不掉。。。要郁闷的

本来说是周五,我老开心的,周五我年假,死活不出现了
后来说周三的,我也老开心的,我晚上听音乐会,要我去陪吃,免谈

然后。。安排吃饭的小助理,帮我来了句“我帮你安排在周四了,不得缺席,你看,34567五天你基本不用在家里吃了”

我一个胸闷。。。生平最讨厌男人刁香烟和老酒(无人身攻击的意思,纯属发泄一下)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17 10:04 发表
我今天没有食欲乐。。。。想到晚上陪吃饭,又要闻到香烟味。。我就-_-


所有客户请吃饭的活动,我们单位没个人参加。全部逃回去。
话说我上份工作,就是因为领导在办公室吸烟,我实在受不了了,所以才辞职的。

TOP

又是天气炎热,头昏脑胀,忙忙碌碌,叽叽歪歪,无所事事的一天啊!

TOP

我今天没有食欲乐。。。。想到晚上陪吃饭,又要闻到香烟味。。我就-_-

TOP

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-7-17 09:53 发表
吐啊吐啊的就习惯了....


我早饭还没吃呢!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17 09:17 发表
为啥我看到个有3清 3。5清 4清 5清 6清。。。。。。。各么3清到底啥意思啊


没看清的再看看清

没说清的再说说清

没摸清的再摸摸清

没× 清的再×  × 清

没×  ×  ×  ×  ×  ×  ×

后面的自己填空。。HO
..........

米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-7-17 01:10 发表
3清等坝上回来一起把


好~~~~~~
..........

米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

TOP

吐啊吐啊的就习惯了....
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~

TOP

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-7-16 22:57 发表
镜头欲下先偷眼,粉蝶如此意衷魂。两岸猿声啼不住,哪女衷情于此夫?


"两岸猿声啼不住".....看得我又想吐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