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回复 427# sss 的帖子

呵呵,不知道组织有没有意见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4-7 16:40 发表
月光很辛苦。手机上的数字都磨平了!!!

建议授予他五一劳动奖章


严重同意00的说法,月光辛苦了,手机数字磨没有没有了不怕,指纹没有了就坏了

[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8-4-7 17:35 编辑 ]
世界有了光,存在才得以敞亮,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。让我们歌唱。悲悯与诅咒,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7 17:05 发表


可以把另外一个坑转让给我吗


你个坑王,要那多,带3个mm还不够用啊……

TOP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7 17:22 发表
现在还能报名嘛?

占坑应该是可以的吧,报名还没有结束呢!留全手机号码,会有人通知你交订金的,账号是以公布在第一楼的为准,发给你的短信里不会包含账号。
这是幽游的报名流程,看你是新兵,推荐你看一下先。
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8316-1-1.html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4-7 16:18 发表
海外,你的是跨行汇款,今天才到帐,所以昨天你给我的消息,我没确认。


么关系的,我工行网上银行没口令卡了,只能用其他银行了,呵呵

TOP

现在还能报名嘛?

TOP

原帖由 迷糊 于 2008-4-7 15:15 发表
因为临时有事五一去不成了,要退2坑,只交一外挂(小妖)的钱。小妖电话:1302XXXXXXX

给组织带来不便,深感歉意。请求组织谅解!

--手机编辑了,已经收到她的汇款信息,
        幽游


可以把另外一个坑转让给我吗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月光很辛苦。手机上的数字都磨平了!!!

建议授予他五一劳动奖章

TOP

说明下,跨行汇款都是隔天到帐的。所以当天无法确认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现在我可以查看,看完都一一手机消息确认了。

单位网速慢,编辑帖子费劲的很,所以名单更新就晚上了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