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-5 15:56 发表
谁说我不在



幽灵,好的不学
留个P给你

TOP

原帖由 PP 于 2007-1-5 15:53 发表



趁蓝山不在,你到说说怎么布依班拉



地球淫都紫岛滴啊

TOP

我不会PS这个呀~~
快乐至上!!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-5 15:54 发表

让JOHN帮你PS COOL点就可以了



顺便把弄那张也PS一下
留个P给你

TOP

笑的好甜馁

IMG_1214.JPG (188.94 KB)

IMG_1214.JPG

TOP

谁说我不在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原帖由 Lily 于 2007-1-5 15:48 发表
我那张抽烟照再COOL点就好了...呵呵

让JOHN帮你PS COOL点就可以了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黑白意境之瓷器博物馆

IMG_0495.jpg (161.53 KB)

IMG_0495.jpg

IMG_0496.jpg (186.51 KB)

IMG_0496.jpg

快乐至上!!

TOP

从山腰看

IMG_1209.JPG (173.74 KB)

IMG_1209.JPG

TOP

原帖由 huee 于 2007-1-5 15:51 发表



果然布衣斑啊



趁蓝山不在,你到说说怎么布依班拉
留个P给你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