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JQ的味道~
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,一直没有烦恼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-12-5 15:15 发表


恩,我在床上等你。



这个断臂的厉害了

TOP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-12-5 15:02 发表


老谢,你名字后面为啥有个1?。。还有你叫么叫老谢,MSN上起个名字叫小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凸-_-凸


貌似此人在YYLIVE上已经注册过三个名字了吧?假如我没认错人的话……

TOP

回复 #753 月光不锈 的帖子

我的电脑上爬满了小虫子。一回和你聊。

TOP
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-12-5 15:04 发表
大家请通过我的MSN: xingzhang17@hotmail.com,有些照片好发给筒子们


原来那个是你呀。。。我以为又是XXXXX的。。。
回去加你!!!!!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-12-5 15:13 发表
咱俩的问题咱们回家关上门,咱们慢慢讨论。好吗?我的美女。


恩,我在床上等你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回复 #753 月光不锈 的帖子

咱俩的问题咱们回家关上门,咱们慢慢讨论。好吗?我的美女。

TOP

上班,公司禁用MSN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脱帅哥,回家发给我吧。。。。。。。
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,一直没有烦恼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大家请通过我的MSN: xingzhang17@hotmail.com,有些照片好发给筒子们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-12-5 13:37 发表


yaphone兄弟不要生气,大家喜欢你,才这么叫你,哈哈!

对的,这是昵称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