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
少将
好像每种都在降呀 只有萝卜还好些 还好我萝卜种的多,其他基本靠偷。。。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2-17 22:43
TOP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中将
大降价,我都要回去种胡萝卜了。 Snowpine 发表于 2009-2-17 22:29
不需要那么麻烦 我把成熟时间算好了到1am,2am 估计很少会有人来拿的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17 21:28
Snowpine 当前离线
管理员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我已经想通了,该偷的就 让你们偷,我再去偷别人的。 Snowpine 发表于 2009-2-17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