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LE0N 于 2008-8-31 22:47 发表



然后就这样睡觉了。。。
93698
不是一般的虐啊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枕着流水和虫鸣声入睡,睡眠质量超好
清晨5点多醒来,大家都在梦乡
还有轻微有节奏和音调的鼾声伴奏,音源不明

[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8-8-31 23:14 编辑 ]

DSC00195.jpg (110.26 KB)

DSC00195.jpg

DSC00201.jpg (100.78 KB)

DSC00201.jpg
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IMG_3064.jpg

TOP

IMG_3061.jpg

IMG_3062.jpg

TOP

旺财看什么看啊,,, IMG_3053.jpg

TOP

再补一张,当时就这样睡觉了~~~

当时就这样睡觉了~~~.jpg (83.8 KB)

当时就这样睡觉了~~~.jpg

TOP

应该睡这个上面吧
IMG_3026.jpg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8-31 22:38 发表


车子迷路一直迷到4点多...已经不算半夜了,清晨行军了...



然后就这样睡觉了。。。
IMG_3020.jpg

TOP

各种磨刀石
IMG_3001.jpg

TOP

晚上迷路的时候其他倒是没什么,就是老是左转右转的,转得我头晕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