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静候茉莉和HR的佳片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7-28 00:18 发表


用了最便宜的小标头,嘿嘿,配了uv镜才700大洋,适合我这种菜鸟。


那肯定是高段位菜鸟,我这个菜鸟就拍不出,呵呵。

只好水啊水

TOP

好了?那我继续田子坊

2。
还是走吧
甩一甩头
在这日光如水的路口
那一片白衣飘飘的年代


3.jpg (113.88 KB)

3.jpg
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7-28 00:14 发表
茉莉 拍得红墙 是不是用了什么景深手法阿,,,有感觉

田子坊


用了最便宜的小标头,嘿嘿,配了uv镜才700大洋,适合我这种菜鸟。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8 00:08 发表
s6


这张很灵,,,光把绒毛衬得很清晰

TOP

荷叶边。。。

DSC_0777.jpg (21.47 KB)

DSC_0777.jpg
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茉莉 拍得红墙 是不是用了什么景深手法阿,,,有感觉

田子坊

[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-7-28 00:17 编辑 ]

TOP

美玉连篇

海外拍得向日葵,,,天咋就怎么兰,花咋就那么艳,,小蜜蜂身上的毛毛咋就那么清晰

TOP

8

DSC_0901.jpg (35.62 KB)

DSC_0901.jpg
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不看不知道,一看真高兴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