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lly (KILLY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7-28 00:18 发表 用了最便宜的小标头,嘿嘿,配了uv镜才700大洋,适合我这种菜鸟。
茉小莉 当前离线
3.jpg (113.88 KB)
下载次数:40
2008-7-28 00:22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7-28 00:14 发表 茉莉 拍得红墙 是不是用了什么景深手法阿,,,有感觉 田子坊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8 00:08 发表 s6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DSC_0777.jpg (21.47 KB)
下载次数:38
2008-7-28 00:17
DSC_0901.jpg (35.62 KB)
2008-7-28 0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