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去的,8过哪个敢抽烟,小心我直接扔黄浦江

洛卡烧烤,体育馆站那里

喝酒随意,不得发酒疯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17 10:16 发表
-_-不。。是陪客户吃饭。。。

知道啊....为什么非要小妹做陪呢?
...
看到LY说生徒聚会....
螺丝你坐陪伐?(笑)
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~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7-17 10:19 发表


我们那些个供应商,CN,都是北方人,吸烟喝酒样样都来的,最讨厌说他们来上海开展会,送礼你直接送过来,人就不要来了。宁愿回家睡觉。



对的。。以前去北方宾馆联谊超级极大腐败关系疏通,什么都好,就是北方那里。。人人抽烟。。。喝酒都是白的。。我不要说白的,你给我一杯啤酒我就倒了。。。还好有特批,我不要喝酒。但是这个烟,我实在是实在是。。。大概我对香烟的痛恨是那个时候加剧的。。。。

TOP

凯旋贴变成工作抱怨贴了。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17 10:16 发表


这种客户嘛10个男人9个抽烟,每次我都老痛苦的


我们那些个供应商,CN,都是北方人,吸烟喝酒样样都来的,最讨厌说他们来上海开展会,送礼你直接送过来,人就不要来了。宁愿回家睡觉。

TOP

我也觉得在烟雾缭绕的地方很痛苦
熏得眼睛都痛了
出来人都变烟熏烤鸭了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7-17 10:15 发表


拿小助理要8拎得7打打脑子


这种客户嘛10个男人9个抽烟,每次我都老痛苦的

TOP

-_-不。。是陪客户吃饭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17 10:10 发表
逃不掉。。。要郁闷的

本来说是周五,我老开心的,周五我年假,死活不出现了
后来说周三的,我也老开心的,我晚上听音乐会,要我去陪吃,免谈

然后。。安排吃饭的小助理,帮我来了句“我帮你安排在周四了,不 ...


拿小助理要8拎得7打打脑子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17 10:04 发表
我今天没有食欲乐。。。。想到晚上陪吃饭,又要闻到香烟味。。我就-_-

螺丝你们公司还要小妹陪吃饭大?
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