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8 21:51 发表 没错。。。藏人的精神世界丰富的很。。。。目的也更神圣。。。。。祥和、美好、安宁。。。。从他们唐卡、壁画、经幢、经幡等的色彩绚烂和精致程度上就有了深刻感受了。。。。虽然偶没去过。。。。但非常能体验到这种 ...
TOP
小妖 (小妖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小妖
团长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7-8 13:43 发表 小妖,那这张呢?
cyq (琦琦)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8 22:02 发表 这个是西藏特有的叫“绿绒蒿”。。。。属于罂粟科。。。是藏药中不可缺少的药材。。。现在非常稀缺。。。价格昂贵。。红色和蓝色花朵的更少。。。蓝色花朵的更有个特殊名字“蓝罂粟”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
中将
shirley_0_83 (波波 私语的挂)当前离线
少将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-7-8 22:28 发表 孤烟肯定在后悔,早知道拍什么照片啊,带个一车皮回来贩,半年不用干了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7-8 13:46 发表 被风雪打弯的花,是不是这几张感觉好像不想西藏了,像南方的某个角落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7-8 12:20 发表 那么多磕头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