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-5-6 12:00 发表



你拍照片来!我们见证!


你晚上来就让你当面见证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-5-6 11:58 发表


我和申申有个约会,大家见证哦



申申,你要吸取4位姐姐的经验教训,
青蛙晚上聊天的时候是很恶的

TOP

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-5-6 11:58 发表


我和申申有个约会,大家见证哦



你拍照片来!我们见证!

TOP

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-5-6 11:56 发表
青蛙也说了, 他们都是影帝级的演员,为了减轻大家旅途中的疲劳,他们容易嘛
你要是再不发,怎么对得起他们的卖力演出啊?诺诺~~



我发!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5-6 11:55 发表


我看你是晚上约会太多
来不及的


我和申申有个约会,大家见证哦
我就喜欢
MSN:cash_0104@hotmail.com

TOP

青蛙也说了, 他们都是影帝级的演员,为了减轻大家旅途中的疲劳,他们容易嘛
你要是再不发,怎么对得起他们的卖力演出啊?诺诺~~

TOP

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-5-6 11:53 发表



再发,我就要死啦!


发死了?别死了
慢慢发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-5-6 11:49 发表


瞧这意思是想我了吗?晚上可以考虑下"指"教你.


我看你是晚上约会太多
来不及的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-5-6 11:53 发表



再发,我就要死啦!

死有轻如鸿毛,有重如泰山。
反正你横也是死竖也是死。怕啥,发完了死大家还记得你。

TOP

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-5-6 11:52 发表
期待期待,筒子们,快发PP啊~~~



再发,我就要死啦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