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人数不会再增加了。

4~8号是前60名TX汇款时间,明天过后有空位,后面TX立刻补上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名是报好了,好像排在很后面啊。
是不是考虑增加人数啊

TOP
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-4-7 17:33 发表


严重同意00的说法,月光辛苦了,手机数字磨没有没有了不怕,指纹没有了就坏了


指纹不能没,我们单位指纹门禁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7 17:36 发表



收到我先看一下。如果帐篷没有的话怎么办?

第一楼写了,帐篷自理!因本次活动人员众多,调剂是调剂不过来了,所以只能自己解决。
还有,如果是从未参加过此类户外活动的驴友,请本次不要报名,因为本次炉西峡为3天行程,装备背负比较重,新手有难度,路也难走,安全考虑下,建议不要参加。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7 18:02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论坛ID:richardlu  ,先报名2人(2男),人民广场上车,手机1381XXXXXXX

——手机已经编辑!2人!
        幽游
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4-7 18:02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迷糊 于 2008-4-7 17:34 发表
呵呵,不知道组织有没有意见

估计没意见,你这是在第一时间奉献出自己的坑,让别人去跳了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7 17:05 发表


可以把另外一个坑转让给我吗

哎之前不认识,要不可以提前让你,现在没办法了,后面排队吧。祝你好运。

TOP

ID:lanado,报名  人民广场上车  先暂定2人
手机:1381XXXXXXX

——手机已经编辑!2人!
        幽游
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4-7 18:01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7 16:01 发表



一样的,就是没看到确定……

我已经收到回复了,你呢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7 17:27 发表

占坑应该是可以的吧,报名还没有结束呢!留全手机号码,会有人通知你交订金的,账号是以公布在第一楼的为准,发给你的短信里不会包含账号。
这是幽游的报名流程,看你是新兵,推荐你看一下先。
http://www.yyliv ...



收到我先看一下。如果帐篷没有的话怎么办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