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光不锈 (跳舞的外挂)当前离线
超级版主
TOP
lanado (嘉妙)当前离线
管理员
师长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-4-7 17:33 发表 严重同意00的说法,月光辛苦了,手机数字磨没有没有了不怕,指纹没有了就坏了
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7 17:36 发表 收到我先看一下。如果帐篷没有的话怎么办?
richardlu (阿文)当前离线
排长
小妖 (小妖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小妖
团长
原帖由 迷糊 于 2008-4-7 17:34 发表 呵呵,不知道组织有没有意见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7 17:05 发表 可以把另外一个坑转让给我吗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7 16:01 发表 一样的,就是没看到确定……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7 17:27 发表 占坑应该是可以的吧,报名还没有结束呢!留全手机号码,会有人通知你交订金的,账号是以公布在第一楼的为准,发给你的短信里不会包含账号。 这是幽游的报名流程,看你是新兵,推荐你看一下先。 http://www.yyliv ...